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 妇联党建
市妇联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0-09-28 来源:绍兴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9    月26日   ,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除一名党员因外出培训请假外,7名在职党员和5名退休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上届党支部书记董慧珍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候选人进行了选举,一致同意董慧珍同志继续担任新一届党支部书记。会议采取直接民主选举的方式,选举宋超英、钱青青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新一届党支部书记董慧珍作了表态发言。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叶卫红同志作了讲话,叶书记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党支部在加强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开展扶贫帮困、抓好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妇联各项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她希望新一届党支部一班人继承和发扬优良作风,继续努力,带领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开展以“巾帼建新功,岗位争优秀”为主要内容的的争先创优活动。叶书记还要求退休党员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支部的工作,同时妇联党支部要更多地关心老干部的学习和生活,认真做好老干部工作。    

整场会议在集中、统一、有序的氛围中得到进行,并圆满完成了会议预定的任务。本次选举会议由上届支部委员钱青青同志主持。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