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 妇联党建
绍兴市妇联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1-12-16 来源:绍兴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6月15日上午市妇联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妇联机关全体在职和离退休党员及优秀青年参加了会议。
    市妇联党组书记叶卫红报告了上半年全市妇联系统党建工作的主要成绩,对建党九十周年纪念活动及下半年的主要任务提出了新的要求。她要求妇联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妇联组织参与社会管理与创新能力。一要深入开展党建带妇建工作,认真总结村级换届中提高女代表比例和女性进村“两委”及妇代会主任进村“两委”比例的工作经验,进一步推进基层妇联组织建设;二要建立完善社会大调解体系,进一步提高妇联维权工作水平,为创建平安绍兴多作贡献;三要积极行动,认真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妇联在文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四要努力创新妇联党建工作,深入开展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活动;五要深入实际调查社情民意,调动社会力量,为城乡妇女多办实事多好事;六要充分发挥妇联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努力营造妇联组织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真正发挥联系党和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和国家政权的重要社会支柱。
    会上,党支部书记黄伟英给全体与会党员干部作了以《共忆风雨历程同增发展信心》为主题的党史教育课。黄伟英从学党史传承优良传统,知党情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推进科学发展这三个部分用图文 并茂的课件、深动活性的语言,丰富的党史知识和深入浅出的分析,给妇联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寓意深刻、发人深省的专题党课讲座,受到全体党员干部的高度评价,为推动市妇联机关创先争优和妇联党建工作的创新发展夯实了思想基础。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