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 妇联党建
绍兴市妇联走进企业摸实情解难题
发布时间:2012-06-15 来源:绍兴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进村入企”大走访活动的要求,     2012 年     5月     25日,市妇联主席叶卫红、副主席金月芳一行赴上虞市,会同上虞市妇联领导一起走访了联系企业——浙江蓝海环保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公司总经理罗其海关于企业的基本情况介绍,仔细考察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及新产品开发和销售情况,并认真听取了相关建议和要求。    

浙江蓝海环保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安装、服务于一体的水处理专业公司。公司现有职工420人,其中来自外省职工15人。该公司获得全国农村饮用水安全技术保障百强企业、中国环保企业百强企业、大型饮用水安全产品许可证企业、全国水处理设备质量公认十佳知名品牌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绍兴市科技型企业等多项证书,公司研制的LJD系列净水设备荣获多项国家专利和省级重大科技成果,在汶川大地震当中,受水利部特别指令,解决了十万灾区群众的应急供水难题,受到水利部的特别嘉奖。公司经营状况良好,2011年实现销售总额8000万元、利润总额2000万元。

叶卫红主席帮助分析了该公司的经营发展情况,肯定了企业在科技创新服务民生中取得的重大成果和良好的发展前景。针对企业目前遇到的土地制约和用工短缺等影响企业发展的难题提出了建议和指导意见,同时与上虞市有关领导进行了交流,反映了企业的情况,共同商讨帮助解决问题的有效方法。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