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图片专题 >> 婚姻家庭指导中心
绍兴市婚姻家庭指导中心专家简介
发布时间:2013-06-20 来源:绍兴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人生中,我们每个人都需要爱,也必须学习爱,渴望一份真挚的亲密关系。爱情是人一生中最千载难逢的机遇,它可以让我们疗伤,满足最深的心理需求,做最有效的成长,得到最大的幸福。然而,这也是我们每个人一生中最脆弱、最容易受到伤害的时刻。如果一个人懂得如何去处理人生中最复杂的爱情关系,其他的人际关系就变得相当简单了。让我们牵起手,一起学习如何经营我们的亲密关系,好好的爱自己和身边的亲人吧。

如果你还没有寻找到一份你想要的亲密关系,如果你正面临婚姻中的困惑而难以启齿,如果还在为孩子成长中的问题而烦恼……那么,请你拨打0575-85151336电话,绍兴市婚姻家庭指导中心的咨询师们,愿意陪伴您一起走过人生路中的一个个坎,帮助您在婚姻中学习、成长,并最终收获您的幸福人生。

 

专家简介

田国强,男,精神心理科主任工程师、心理治疗师,本科学历,毕业于温州医学院。任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浙江省精神科学会委员、绍兴市心理卫生协会常务副会长。从事精神(心理)科临床专业26年。擅长于睡眠障碍、抑郁焦虑障碍、老年性痴呆治疗。

 

汪洁,女,精神心理科主医师、心理治疗师,本科学历,毕业于齐齐哈尔医学院。任浙江省精神科医师协会委员、绍兴市心理卫生协会理事、精神科学科带头人、心理咨询科主任。从事精神心理专业 22年。擅长于精神分裂症、恐怖症、强迫症治疗。

 

苏巧荣,男,医学博士,教授,主医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心理学分会理事,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科研团队负责人,基础医学部副主任,浙江省高等院校面向全国接受访问学者导师。长期在高校从事《医学心理学》、《大学生心理辅导》、《心理咨询与治疗》等课程的教学,从事心理咨询与治疗工作22年。擅长于青少年心理咨询与治疗、家庭婚姻治疗。

 

林慧莲,女,绍兴文理学院教授,绍兴市心理学会常务副理事长,浙江省心理学会常任理事。  多年来一直从事高校教育学、心理学的教学与科研工作, 主持完成多项与教育、心理学有关的省、市课题,出版《青春期的性心理与性教育》等专著及主编参编教材4部,研究方向: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及心理咨询与治疗。

 

钱青青,女,绍兴市妇联组宣部部长,本科学历,讲师,国家心理咨询师,国家婚姻家庭咨询师。绍兴市心理学会副会长,绍兴市心理卫生协会副会长。长期从事教育和妇女工作,关注婚姻家庭和女性问题。研究方向:婚姻家庭关系,亲子关系,未成年人成长咨询。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