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废弃栏目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当前抗旱送水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13-08-12 来源:绍兴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各县(市、区)妇联;市直各开发区妇工委:

  为积极应对高温旱情,充分发挥妇联巾帼志愿者作用,解决困难群众防暑保障工作,尤其是高山村、偏远地区村民生活用水困难的问题,现紧急通知如下:
  一、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发挥部门优势,帮助基层群众做好防暑抗旱的有关要求,切实做好应对高温天气的各项工作。
  二、要积极组织并动员社会力量开展巾帼志愿送水下乡服务,为缺水严重的高山村、偏远地区村民送去生活用水,弘扬社会文明新风。
  各县(市、区)妇联要迅速行动起来,动员各方面力量,发挥妇联系统的示范作用,带动全社会抗旱救灾。本周各县(市、区)妇联及开发区巾帼志愿者活动情况及时向市妇联办公室报送。
  绍兴市妇女联合会
  2013年8月12日
  (联系人:金晶,联系电话:85098160)

  

  抄送:省妇联,市委办,市府办。

  绍兴市妇女联合会办公室           2013年8月12日印发

 

附件:

绍市妇[2013]22号+关于做好当前抗旱送水工作的紧急通知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