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认真做好2014年度妇女报刊
宣传征订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 08- 30 来源: 绍兴市妇联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县(市、区)妇联,绍兴高新区、袍江新区、镜湖新区妇工委,市直各系统妇委会,团体会员:

  为认真贯彻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切实做好2014年度《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杂志、《婚姻与家庭》杂志、《家庭教育》杂志(以下简称一报三刊)的宣传征订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充分认识做好妇女报刊宣传征订工作的重要意义

  《中国妇女报》等一报三刊是党的舆论宣传工作的重要载体,是妇联组织密切联系妇女群众的重要渠道。做好一报三刊的宣传征订工作,充分发挥一报三刊的舆论引导功能,对于贯彻落实中央重要指示精神,使全社会深入了解妇联组织的职能和作用,提升妇联组织的社会影响力,加强信息交流沟通,不断推进妇联全局工作和宣传思想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妇女组织要充分认识这一重要意义,努力扩大一报三刊的社会知晓度和读者覆盖面,争取把我市的妇女报刊宣传征订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二、开拓创新,进一步加大妇女报刊的宣传征订工作力度

  做好《中国妇女报》等一报三刊的宣传推广工作、扩大一报三刊的发行量是巩固和扩大妇联组织舆论宣传阵地的重要任务和责任。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从推动妇女事业发展的大局出发,不断增强妇女报刊宣传推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提高妇女报刊的覆盖率、扩大妇女报刊的影响力作为服务妇女儿童的重要标尺,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抓好我市妇女报刊的宣传推广工作。

  1、各级妇联组织要把宣传征订工作与妇联组织开展的各种主体活动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巾帼文明岗、文明家庭、示范家长学校创建等载体作用,不断拓宽发行征订渠道。

  2、各地要积极引导、发动各行各业女领导、女企业家、女干部、女职工等踊跃订阅妇女报刊。县(市、区)级以上妇联要继续争取为党委、人大、政府等分管妇女工作的领导订阅《中国妇女报》等报刊杂志。

  3、要将妇女报刊的征订将与基层妇女组织建设和优秀妇女之家创评工作结合起来。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基层妇女组织的阵地建设和思想建设,市直各系统妇委会、妇联团体会员,广大“妇女之家”要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力争订阅1份以上《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全国、省三八红旗手(集体)、巾帼文明岗更要积极订阅,并以岗村结对的形式帮助结对村征订一报三刊。

  三、征订办法

  2014年度各类妇女报刊杂志征订时间自即日起至2014年11月20日止,征订方法与去年相同,绍兴高新区、袍江新区、镜湖新区妇工委和市直各系统单位直接到市妇联订阅。各县(市、区)妇联将订数报市妇联。联系人:金晶,联系电话:85098160。

  附件:2014年各级妇联报刊杂志征订指导数

  绍兴市妇女联合会

  2013年8月29日

 


  附件:

2014年各级妇联报刊杂志征订指导数

   

单    位

  中国妇女报

中国妇女

(上半月)

  中国妇女·法律帮助(下半月)

  婚姻与家庭

家庭教育

绍 兴 县

40

90

90

1000

5000

诸 暨 市

40

90

90

1000

12000

上 虞 市

40

90

90

1000

4500

嵊 州 市

30

75

75

300

4000

新 昌 县

20

45

45

200

2000

越 城 区

25

45

45

500

7000

绍兴高新区

5

35

35

50

800

袍江新区

5

35

35

50

500

镜湖新区

5

35

35

50

500

市直系统

40

35

35

200

2000

总     计

250

575

575

4350

38300

  

  抄送:省妇联,市委办,市府办。

 

  

  绍兴市妇女联合会办公室                 2013年8月29日印发

附件:绍市妇[2013]26号+关于认真做好2014年度妇女报刊宣传征订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