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全市“创美丽家园,圆幸福梦想”
巾帼示范村推进会的预备通知
发布时间: 2013- 09- 06 来源: 绍兴市妇联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县(市、区)双学双比活动协调小组、妇联,市双学双比活动协调小组成员单位:
  为进一步引导妇女和家庭成员积极参与美丽绍兴创建活动,把我市广大乡村建设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乐园、把家庭建设成为“环境美、生活美、才识美、关系美与心灵美”的港湾。总结交流各地美丽家园建设的经验,提升新时期“巾帼示范村”建设水平,引领更多的农村妇女为新农村建设服务。市双学双比活动协调小组将于近期召开全市“创美丽家园,园幸福梦想”巾帼示范村推进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时间:拟于10月上中旬,会期半天;地点:嵊州市。
  具体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请密切关注市妇联网站。
  二、参会人员
  市双学双比活动协调小组成员;各县(市、区)双学双比活动协调小组组长、妇联分管主席和部长、乡镇妇联代表1人。
  三、会议主要内容
  总结推广我市创建美丽乡村和美丽家园的经验,引领更多农村妇女参与新农村建设,部署下一步工作;现场参观美丽乡村、美丽家园示范点和创业基地;各县(市、区)交流创建工作经验。
  四、相关准备工作及要求
  (一)各县(市、区)妇联报送交流材料一篇,总结近年来的创建工作经验,提出下步工作思路;
  (二)各县(市、区)妇联根据实际情况,尽量推荐一个镇或村创建材料;
  (三)上述材料字数在2000字左右,市妇联将在报送的材料中选取大会发言材料,其他作为大会书面交流材料。
  (四)上述材料与9月25日前报市妇联城乡部。
  联系电话:85098166
  邮    箱:
Sxlsh35@163.com   

附件:关于召开全市“巾帼示范村”创建工作观摩推进会的预备通知(红头)

     绍兴市妇女创业就业工作情况统计表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