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废弃栏目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绍兴市第三批示范家长学校
复评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1-08 来源:绍兴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各区、县(市)妇联、教育局,市直开发区妇工委,市属家长学校:

  为推进家长学校工作规范有序发展,根据绍兴市示范家长学校五年复评一次的规定,日前各县(市、区)妇联、教育局对第三批绍兴市示范家长学校进行了自查自评,经市妇联、教育局审核,决定同意柯桥区平水镇中心小学家长学校等23所家长学校通过市级示范家长学校复评。

  希各地各校通过这次家长学校复评工作,进一步重视家长学校的建设,及时总结推广家长学校办学经验,继续发挥家长学校的示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为全面提高家长素质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绍兴市第三批示范家长学校复评通过名单

                       绍兴市妇女联合会

                      绍 兴 市 教 育 局

                      2013年12月23日

附件:绍市妇[2013]40号+关于公布绍兴市第三批示范家长学校复评结果的通知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