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市农办近期将对来料加工出台政策
发布时间: 2014- 11- 06 来源: 绍兴市妇联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区县(市)妇联:

  近期,根据市领导的要求,市妇联对我市来料加工情况进行了调研摸底,市长俞志宏高度重视,批示如下:“请告知市妇联的同志,对她们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更希望她们能在现有好的基础上把这项工作做的更广、更细、更深、更实,从而更好地促进农村妇女居家就业增收工作,尤其是对困难家庭望能做到信息动态建档,及时了解、精准帮扶、有效关心!”请各地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把推进农村妇女来料加工工作作为农村富余妇女劳动力居家就业创业增收的有效途径来抓,作为帮助低收入家庭、低保边缘户、因病致贫家庭增收脱贫的好事实事来抓,作为建设服务型基层妇联组织的有力措施来抓。

  目前,绍兴市农办正研究制定有关促进全市低收入农户增收意见,其中拟对来料加工出台有关政策(附后),这是推进来料加工工作的有利契机,请各地结合实际,拓宽思路,从以下三方面进行研究论证,提出意见建议:一是有利于帮助农户特别是帮扶低收入家庭、培育发展经纪人;二是有利于解决来料加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适应发展需求;三是有利于妇联自身协调服务工作的开展,特别是落实困难家庭动态建档、精确帮扶、有效关心等。市里有关政策一旦确定将适用至少三年,同时也要考虑到资金使用要符合财务规范、绩效管理。请于本月15日前将修改意见反馈给城乡部,市妇联汇总后,反馈给市农办作为政策修订依据。

  

附件:市农办近期将对来料加工出台政策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