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废弃栏目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4年度全国和省城乡妇女
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2-31 来源:绍兴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各区、县(市)巾帼建功活动协调小组、市巾帼建功活动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

  根据浙巾双协〔2014〕8号《关于推荐2014年度全国和省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知》文件精神,各地在上半年申报的全国、省巾帼文明岗的基础上,按照上述文件要求,逐一对照各项先进的评选条件,认真填写推荐表,推荐表中主要事迹一栏要事迹突出,文字简练,不超过500字,并由推荐单位加盖公章。拟推荐的全国巾帼文明岗于12月29日前上报提供反映创建工作整体开展情况的总结材料(PPT或电子书形式)、创建工作网页或网站地址。其他所有先进材料于2015年1月8日前电子版和纸质版(加盖公章,一式3份)报送市妇联城乡部。邮箱Sxlsh35@163.com  联系电话85908166。

附件:

绍市巾协[2014]2号+关于做好2014年度全国和省城乡妇女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浙巾双协〔2014〕8号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