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废弃栏目 >> 通知公告.
绍兴市妇联 绍兴广播电视总台
关于举办“绍兴市家庭教育微视频大赛”
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27 来源:绍兴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各区、县(市)妇联、广电总台,市直各开发区妇工委: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的文明祥和关系到整个社会的和谐稳定。为提升广大家庭成员的文明素养,积极传承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勤俭持家、邻里互助的家庭美德,树立良好的家风家训家规,绍兴市妇联、绍兴广播电视总台决定联合开展绍兴市家庭教育微视频大赛活动,晒家庭幸福生活、讲家庭和谐故事、展家庭文明风采、秀家庭未来梦想,以家庭和谐促进社会和谐。

一、活动主题:

美丽家庭  精彩生活

二、活动时间:

征集及展示时间为20143月下旬至5月底,揭晓时间为20146月上旬。

三、活动组织:

主办:绍兴市妇联  绍兴广播电视总台

承办:绍兴网络电视台

四、拍摄内容:

晒家庭幸福生活、讲家庭和谐故事、展家庭文明风采、秀家庭未来梦想为主要内容,可以是反映良好家风的故事,展现家庭心灵美的故事,家庭成员参与公益慈善事业的故事,也可以是家庭对社会做出奉献的事迹等等,以生动的视频晒家庭幸福生活、讲家庭和谐故事、展家庭文明风采、秀家庭未来梦想。通过大赛,宣传一批尊老爱幼、男女平等、科学教子、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互助的优秀典型。

 各区、县(市)选送优秀微视频作品35件,市直各开发区妇工委选送12件,市直机关妇委会及市属各家长学校作品可直接送绍兴网络电视台。获奖作品由绍兴网络电视台制作专栏组织展播。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          1    奖金5000元及证书

二等奖          3    奖金3000元及证书

三等奖          6    奖金1500元及证书

优胜奖若干              礼品及证书

六、视频要求:

分辨率1280720以上,视频比例169,格式MPG,视频长度不超过5分钟。

七、参赛作品上传方式:

(一)网上发送:邮箱1692079820@qq.com

(二)邮寄地址:将参赛作品DVD光盘一张和主创人员姓名、单位、职务、地址、电话等联系方式,一同寄送至绍兴市区延安东路508号绍兴网络电视台,信封上面注明“家庭教育微视频大赛”。 邮编:312000

 

 

绍兴市妇女联合会           绍兴广播电视总台

2014320

 

 

报:省妇联,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市委办,市府办。

送:市直机关妇委会,市属家长学校

绍兴市妇女联合会办公室                 2014年3月20印发

附件:绍市妇[2014]8号+绍兴市妇联+绍兴广播电视台关于举办“绍兴市首届家庭教育微视频大赛”活动的通知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