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废弃栏目 >> 通知公告.
“十三五”妇女儿童规划我建言
发布时间:2015-10-14 来源:绍兴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新一轮绍兴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开始编制了!为了提高规划编制工作的公众参与度,广泛倾听民意、汇聚民智,使“十三五”妇女、儿童规划更贴近妇女儿童需求,为我市妇女儿童带来更多福祉,绍兴市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决定开展“‘十三五’妇女儿童规划我建言”活动,欢迎您的积极参与!

  (一)征集时间:2015年10月8日至11月8日

  (二)征集内容:围绕妇女、儿童发展的经济参与、政治参与、文化教育、身心健康、权益保障、社会保障、社会环境等领域以及“十三五”期间为妇女儿童办实事项目等,提出具体的、有可操作性的建议和愿景。

  (三)征集方式:1、登录绍兴妇女网http://www.zjsxwomen.org.cn/,下载《绍兴市“十三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建言献策表》,填妥后发送至市妇儿工委办公室邮箱:ccjjj676@163.com;2、信函邮寄至:绍兴市越城区中兴南路94号绍兴市妇联(妇儿工委办),邮编:312000。

  (四)参与奖励:1、我们将从所有参与者中随机抽出20名给予奖励。2、对于经专家评审认可,并被《绍兴市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采纳的意见建议,我们将另作感谢!

  真诚期待您的共同参与和谋划,在此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5年10月8日

   

   附件:绍兴市“十三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建言献策表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