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嵊州市
嵊州市妇联举办“巾帼梦想美丽绽放”风采展演
暨文艺村嫂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5-03-13 来源:绍兴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3月6日,“巾帼梦想美丽绽放”风采展演暨文艺村嫂启动仪式在市越剧艺术中心举行。活动由嵊州市文明办、嵊州市妇联主办,中国农业银行嵊州支行协办。

  嵊州市文明办对全市30支文艺村嫂志愿队进行授旗,文艺村嫂志愿队队长上台宣誓。仪式结束后,在《春回大地》节目中,拉开了风采文艺展示的序幕,台上演员激情表演,台下观众热烈喝彩,共庆节日。

  自去年下半年起,以农村文艺队伍为骨干的“村嫂”志愿者服务工作在剡溪两岸全面启动,目前,嵊州市已成立30支“文艺村嫂”队伍,她们将不断深化农村文化精神文明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常态化,合力打造特色鲜明的嵊州“村嫂”志愿服务品牌。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