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嵊州市
嵊州市妇联举办“巾帼梦想 美丽绽放”巾帼悦学讲堂暨女企业家女领导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5-03-13 来源:绍兴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3月3日下午,由嵊州市妇联主办,尚澜公司协办以“巾帼梦想、美丽绽放”为主题的联谊活动在嵊州宾馆宴会厅拉开序幕,此次活动作为献给全市女企业家、女干部们的“三八”节礼物,融专题讲座和互动为一体,既学又乐,悦学使女性更美丽!

  活动第一阶段举办“巾帼悦学讲堂”——“职场女性领导艺术”专家讲座,邀请了浙江银亿企业管理学院执行院长潘彤开讲。在讲座中,潘院长结合自己的人生阅历,生动阐述了职场女性领导应当具备哪些素质、如何激励下属、如何发挥领导力等重要问题。整个讲座寓教于乐,寓领导艺术于实际工作,加深了女企业家、女干部们对“领导艺术”的认识和思考。

  活动第二阶段进行文艺联欢活动。女企业家、女干部们纷纷上台进行才艺表演,葫芦丝演奏、脱口秀、书法创作、越剧等,节目精彩纷呈,丰富多彩。此次联谊活动既展示了巾帼风采,也为女企业家、女干部们搭建了沟通、交流、合作的平台。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