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嵊州市
嵊州市首届“和美全家福”公益摄影行动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5-03-13 来源:绍兴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一张全家福,镌刻着一个家的记忆,诉说着一个家的故事。嵊州市首届“和美全家福”公益摄影行动正式启动,寻找100个幸福家庭,与您分享人生中最美的天伦时光,让家的幸福洋溢整个剡城。

  拍和美全家福 ,送别样新春礼。选主题、换服装、摆造型,一张张记录幸福美满的全家福,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拍摄完成;薄薄的相纸,承载的是重重的亲情。2月初持续到正月十五,现已有60余户家庭参与拍摄。

  活动通过晒照片、讲故事等形式,让全家的全家福照片和幸福故事在《今日嵊州》、嵊州新闻网上刊载;同时将所有的全家福照片及故事制成展板,举办嵊州市首届“和美全家福”公益摄影展。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