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嵊州市
嵊州市妇联将健康新厨房带进全国三八红旗手代表家庭
发布时间:2015-03-26 来源:绍兴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为积极响应全国妇联在广大妇女和家庭中一贯倡导的“节俭养德、低碳环保”的理念,嵊州市妇联以“打造绿色生活,关爱女性健康”为切入口,联合亿田、帅丰、森歌等知名厨具企业于324在京举行的2015中国集成灶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嵊州集成灶品牌推介会上向全国三八红旗手捐赠100台集成灶。全国妇联宣传部副部长朱晓征、宣传部副处长费丽萍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嵊州市作为全国最大的集成灶生产基地,集成灶的产量占全国产量的60% 集成灶集燃气灶、吸油烟机、消毒柜、储藏柜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相比与传统油烟机、灶具,更加集成化、智能化,其油烟吸净度比传统油烟机提高了40%以上。为倡导健康新厨房的节能环保理念,推动嵊州由厨具制造基地向时尚产业之都转型升级,在全国妇联、省妇联的支持下, 嵊州市妇联以本次推介会为契机,针对全国三八红旗手等先进女性为代表的最美家庭,送关爱进家,共享科技成果,倡导健康生活。全国三八红旗手是妇女界的至高荣誉,是祖国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优秀典型,她们品德高尚、业绩显著、贡献突出,在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健康新厨房走进她们的家庭,更能打造家内外的特殊美丽,使优秀妇女代表在外为事业奋斗的先进美丽女性,在内也可成为持家能手、巧厨娘、俏厨娘,成为最美家庭的特殊风景线。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