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嵊州市
姐妹携手奔小康 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嵊州市妇联举办来料加工推介会暨女农民创业创新电子商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5-06-05 来源:绍兴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为大力推进嵊州市来料加工业的发展,持续推进“姐妹携手奔小康”工程,帮助更多低收入农户中身处困境的妇女实现家门口就业,64,嵊州市妇联举办的“姐妹携手奔小康”来料加工推介会暨女农民创业创新电子商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黄泽镇家园村文化礼堂举行,绍兴市妇联柴凌凌副主席、嵊州市府办钱成军主任等领导参加会议并讲话。

目前,嵊州市有以妇女为主体的来料加工点508个,女经纪人414人,从业人员2万多人,人均年加工收入在8000元以上,让农村妇女就近就便实现家门口就业,实现增收的目的。来料加工业是孵化未来企业家的重要平台,希望通过创业创新电子商务培训班的培训,让农村妇女利用电子商务的方式拓展业务,紧跟市场潮流,不断提高加工质量,增强市场竞争力,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会前,与会人员还到黄泽镇前良村和渔溪村两个来料加工专业村,参观了部分来料加工企业。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