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嵊州市
嵊州市妇联开展“圆梦100 ·特困母亲微心愿”爱心行动
发布时间:2015-07-07 来源:绍兴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每个人都有心愿,每一个心愿都值得被尊重。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嵊州市妇联通过“村嫂”志愿者,征集到100余个坚强贫困母亲和20余个特殊家庭的微心愿。这些心愿虽然很微小,但对一个特困母亲家庭来说,要想实现这小小的心愿却也十分不易。如电视机、洗衣机这些很普通的家用电器对一些特困家庭来说都成了奢侈品,有的甚至连婴幼儿的奶粉、尿不湿都无力购买。

510上午,嵊州市心悦公益平台、帮忙三人行栏目、绍兴晚报小记者联合在文化广场开展“母亲节圆梦爱心行动”现场认领。为支持爱心行动,女企业家、女经纪人为义卖现场带来了竹编、十字绣、鲜花、蘑菇干等产品,为关爱圆梦贫困母亲做出了积极贡献。而“村嫂”志愿者在全市征集的微心愿,以心愿墙的形式展示认领。现场共认领了82个微心愿,义卖得款42373.3元,微心愿认捐8000元。此次活动所得义款将百分之百用于坚强贫困母亲微心愿的实现。

通过这一活动,希望有更多的爱心组织和爱心人士来关注、关爱并帮扶贫困母亲这一弱势困难群体,为社会和谐发展注入正能量。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