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废弃栏目 >> 通知公告.
关于落实《绍兴市妇联常委、执委工作制度》
发布时间:2015-08-12 来源:绍兴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各区、县(市)妇联,开发区妇工委、市级机关有关单位:

  为落实好《绍兴市妇联常委、执委工作制度》,保证市妇联执委正常履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落实常委、执委基层妇女组织联系点。《绍兴市妇联常委、执委工作制度》要求,“每位常委负责联系1个执委活动小组和1-2个基层妇女组织,每位执委负责联系1-2个基层妇女组织”。请各组及时和组内执委沟通联系,并安排落实。市妇联机关常委的联系点,请联系地区妇联帮助落实;市属一二三组常委联系点,也可安排在组内成员所在单位或系统。

  2、落实常委、执委调研报告、建议案或年度述职安排。《绍兴市妇联常委、执委工作制度》要求,常委、执委“届期内向市妇联提交1篇调研报告或建议案(单独或与联名均可),为妇女工作决策提供参考和依据。无相关调研报告或建议案的,重点围绕联系和服务妇女的情况,做好年度履职情况总结,届期内提交1篇述职报告”。请各组于2015年至2017年分三批确定调研课题,或落实执委就相关妇女儿童问题自行安排调研,或落实执委述职报告,书面材料形成后,于每年年底绍兴市妇联执委扩大会议之前,报送市妇联办公室。

  请各组于2015年8月20日前将以上材料报绍兴市妇联。

  联系人:赵琪  联系电话(传真):85098163   

  邮  箱:zhaozhao0575@163.com

  附件:

  1、绍兴市妇联第七届常委、执委活动小组分组情况、汇总表

  2、绍兴市妇联第七届常委、执委联系基层妇女组织情况汇总表

  3、绍兴市妇联第七届常委、执委调研报告、建议案或年度述职安排汇总表

                                              绍兴市妇联

                                               2015年8月7日

 

     附件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