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嵊州市
嵊州市通源妇联开展村嫂颂金秋活动
发布时间:2015-09-24 来源:绍兴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923日,通源乡妇联携手一家亲村嫂志愿服务队、通源小学以及热心人士,以和美通源建设为出发点,组织开展了“通源一家亲,真情颂金秋”主题活动。通过经典诵读、平安竞答、戏剧传承、舞蹈表演等形式多样的文娱活动,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活跃和繁荣了农村文艺舞台,让农民享受到了文化发展成果,也拉近了文化和农民之间的距离,让广大农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一道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此外,充分发挥村嫂志愿者服务队作用,组织开展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为全乡20余户单亲家庭、孤寡老人、困难群众、残障人士送上节日的问候,共度中秋佳节,让广大群众感受传统节日魅力,增强“美丽家园,和谐共享”的浓郁氛围。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