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嵊州市
嵊州市召开“村嫂”志愿服务工作推进大会
发布时间:2015-09-29 来源:绍兴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9月25嵊州市召开村嫂志愿服务工作推进大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海荣参加会议。

  村嫂志愿服务是一项志愿服务向农村延伸的创新工作,自去年9月在全市推开以来,工作队伍不断壮大,联动效应不断彰显,品牌影响不断扩大,社会价值迅速得到认可。

  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市村嫂志愿服务队的社会价值,并就如何继续做好发展工作提出要求:要深化认识,激发工作热情,力求将村嫂志愿服务工作做真做实做到位;要扩面提质,抓好队伍建设,在原有基础上,扩大村嫂志愿服务覆盖面,不断增加辐射作用,实现更大社会效益;要加强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实现市、镇、乡三级联动,整合利用各项资源,共同推进村嫂志愿服务工作,打响嵊州村嫂品牌。

  会议还观看了村嫂专题片等,成立了村嫂志愿服务工作协调小组,举行了村嫂邻里守望相助项目企业认领仪式。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