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嵊州市
嵊州市召开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6-01-05 来源:绍兴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12月30日,嵊州市召开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听取并审议市妇联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嵊州市领导孙哲君、陈玲芳、何国英、杨建根、王灿林、钱群飞出席会议。绍兴市妇联领导柴凌凌到会祝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嵊州市委书记孙哲君代表市委、嵊州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过去六年我市妇女工作扎实推进,妇女事业蓬勃发展。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希望全市广大妇女积极行动起来,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尽显巾帼风采;弘扬中华美德,引领社会风尚;不断完善自我,争做时代女性,在改革和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以优异成绩为推进嵊州“十三五”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大会总结回顾过去六年妇联工作,明确今后五年我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目标与任务。过去六年,妇女儿童发展环境在深化改革中进一步优化,在服务大局中进一步优化,妇女组织自身建设在科学发展中实现了新进步。今后五年,各级妇联组织将围绕全市经济发展大局,突出转型升级主线,引领妇女在经济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深化妇女精神文明、各类特色家庭创建活动,充分发挥广大妇女和家庭在倡扬文明方面的独特优势;以创新的思路推进妇联自身的改革和发展,进一步提高妇联工作水平,创特色、争一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开创嵊州妇女事业新局面,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大会选举产生了嵊州市妇联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和新一届主席。

  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后,大会于12月30日下午闭幕。杨建根出席闭幕式并讲话,市领导王灿林、杨军出席闭幕式。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