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嵊州市
嵊州市妇联三级联动多途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1 来源:绍兴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嵊州市妇联通过三级联动,广泛开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一、巾帼心向党,学习全覆盖。嵊州市妇联机关干部全体诵读《十九大报告节选》,各级妇联和村嫂志愿者积极响应,在市、乡、村三级妇联以及全市村嫂志愿者队伍中,广泛开展了“巾帼心向党,接力好声音”活动,诵读内容包括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歌颂祖国诗歌等等。通过多层次多途径的集中研讨、学习交流,在嵊州大地上传递着爱国爱党的“好声音”。嵊州市妇联系统掀起了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的热潮,实现了学习全覆盖。

    二、村嫂宣讲团,宣传寓教于乐。作为嵊州一张金名片“村嫂”队伍,嵊州市妇联精心挑选了30位优秀村嫂进行培训,组建了十九大精神“村嫂”代表宣讲团。通过创作和编排歌曲、舞蹈、小戏小品、越剧表演等节目来向村民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到目前为止,村嫂宣讲团已开展宣讲12次,共计有3000多人次的村民参加。

    三、服务暖人心,宣传进村入户。嵊州市乡镇(街道)、村(社区)妇联组织充分发挥传统的志愿服务优势,进村入户,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今年重阳节期间,组织开展了“弘扬孝悌文化 喜迎重阳节”为主题的系列活动,通过文艺演出邀请老人们观看,同时带领村嫂志愿服务队到敬老院或老人家里开展各种亲情服务,弘扬了孝悌文化,传递了社会正能量,真正把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履行了十九大精神的精髓。据初步统计,全市共有10200名村嫂,参加了450次志愿服务。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