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嵊州市
浙江省妇联“妇女法律宣传进基层”嵊州站顺利开讲
发布时间:2017-11-21 来源:绍兴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11月10日,省“妇女法律宣传进基层”系列活动在嵊州市社区学院开讲。此次培训邀请浙江省剑正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律师、浙江省法学会婚姻学研究会理事、杭州市妇联婚姻家庭调解委员会调解员、国家三级婚姻家庭咨询师杨红律师为我市各乡镇(街道)、村(社区)妇联主席、执委100余人作“家事无小事 ,家和万事兴”——浅析家事纠纷正确处理方式的专题讲座。

    杨红律师从民事、行政、刑事、非诉等几大方面来一一讲述解决家事纠纷的方法和方式。通过列举《婚姻法》和《继承法》及多个生活中的事例作生动的阐述。

    通过这次讲座,妇女姐妹们在自身维权、婚姻家庭调解、心理学等法律知识方面有了更多的了解,为共建和谐家庭、平安家庭奉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