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上虞区
“五星3A”在路上 巾帼助力再出发——上虞区妇联召开巾帼助力“五星3A”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0-16 来源: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10月10日下午,上虞区妇联召开巾帼助力“五星3A”工作推进会,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部分村妇联主席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崧厦镇妇联、丰惠镇妇联、百官街道妇联、章镇镇张村村妇联等分别围绕“美丽庭院创建、“品质家 女人当家 垃圾分家”助推美丽星、围绕平安家庭创建,助推和谐星文明星方面、围绕“党建带妇建 深化群团改革 开展区域化妇建”助推党建星、以及围绕“美丽庭院”、“垃圾分类”等工作做交流发言。

随后,区妇联主席许君意就美丽庭院(美丽星)、垃圾分类(美丽星)、区域化妇建(党建星)、平安家庭(和谐星)、家庭文明(文明星)等内容进行前阶段工作总结和下阶段工作布置。

最后,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学军作重要讲话。陈部长充分肯定了区镇村三级妇联前阶段助力“五星3A”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统一,站位要准、看的要远、标准要高;二是重点任务再落实,要发挥好巾帼助推环境整治、乡风文明、平安建设、增收致富的作用;三是组织保障再加强,要精心组织,长效管理,造浓氛围。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