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嵊州市
嵊州市女企业家联谊会第六次会员大会暨“魅力女嵊商”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08 来源: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9月29日上午,嵊州市女企业家联谊会第六次会员大会暨“魅力女嵊商”颁奖典礼在嵊州宾馆隆重举行。嵊州市妇联主席赵品月,副主席张学英、王中萍,浙江帅丰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商若云,市委杨建根副书记等出席会议。83位女企业家参加了此次盛会。会议由嵊州市妇联副主席王中萍主持。

会上,市女企业家联谊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会议通过市女企业家联谊会章程,并对章程的修改作了说明,选举产生联谊会第六届理事会成员。市妇联主席赵品月作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新任会长商若云作了讲话。   

随后,举行“魅力女嵊商”颁奖典礼和女企业家助力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倡议与结对仪式。嵊州市委副书记杨建根作了讲话。杨建根高度肯定全市女企业家积极投身经济发展第一线,热心参与公益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同时希望女企业家抢抓机遇、积极作为,为企业发展壮大汲取正能量。希望女企业家联谊会履职尽责、加强管理,为企业发展壮大献计出力。希望各级有关部门全力支持、精心服务,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为企业发展壮大创造良好环境。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