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柯桥区
柯桥区召开妇儿发展“十三五”规划中期监测评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0-08 来源: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为科学评价我区“两规”实施效果,顺利开展规划中期监测评估工作,促进全区妇女儿童事业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9月25日下午,区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召开全区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中期监测评估培训会,区政府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了培训。

会议由区妇联副主席、区政府妇儿工委办副主任丁东萍主持,丁东萍同志对我区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中期监测评估工作进行部署,明确了监测评估工作的背景目的、主要内容及时间任务要求,同时强调要在今后工作中着力推动解决重难点问题和全面落实妇女儿童重点实事项目。区统计局社会投资科陈栋同志就中期监测指标体系数据的填报和评估报告的撰写进行了具体的讲解,对如何确保报送数据的准确性、客观反映“两规”目标的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辅导。

2018年是柯桥区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中期监测评估年,也是规划深入实施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加强妇女儿童工作,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区政府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将继续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和儿童优先原则,以更有力举措推动解决妇女儿童发展中存在的不平衡等问题,在更高水平上促进妇女儿童事业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