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柯桥区
柯桥区妇联召开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10-08 来源: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为动员各镇(街道)妇联主席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明确及推进下阶段重点工作。9月29日下午,柯桥区妇联在妇儿活动中心召开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各镇(街道)妇联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各分管负责人对美丽庭院创建、家风家教进百村活动、平安家庭宣传考核、群团改革及区域化妇建、参与基层治理及巾帼志愿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对相应工作进行了问题解答。

2018年是柯桥区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中期监测评估年,也是规划深入实施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加强妇女儿童工作,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区政府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将继续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和儿童优先原则,以更有力举措推动解决妇女儿童发展中存在的不平衡等问题,在更高水平上促进妇女儿童事业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