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上虞区
弘扬巾帼精神 助推企业发展——上虞区女企业家协会组织经营管理与创业创新南京大学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8-11-29 来源: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为引导上虞区女企业家弘扬新时期女性创新创优精神,助推企业发展,近日,由区妇联、区女企业家协会联合组织的上虞区女企业家经营管理与创业创新研修班在南京大学开班,来自我区女企业家协会的36人参加此次研修班。

本次研修班的课程内容非常丰富,安礼伟教授的《国际经济形势与地方转型发展》、王长江教授的《金融形势与地方转型发展》、葛扬教授的《当前国内宏观经济形势分析》、朱强教授的《家庭与事业的双优平衡》都对今后企业的发展有着非常直接的指导作用。颜世安教授的《论语与现代精英培养》、黄牧怡教授的《女性创新思维和创新技巧》、谈文娟教授的《女性礼仪》,更为提高企业内部管理、提升自身素养开拓了新的思路。女企业家们通过5天的课程学习,充分掌握了如何通过提升自身的思维能力,构建和谐、幸福的职场和家庭人际环境理论知识;了解了如何修炼智慧与美丽并存的美好人生。本次研修班让女企业家们认识到了学习新知识的重要性和当今面临的新挑战,丰富了理论知识,获取了大量的新时代信息,开阔了心胸和视野,扩大了同行业和非同行业间的沟通和交流,增进了彼此的友谊,转变了思想观念,坚定了工作信心。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