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嵊州市
嵊州市妇联召开"平安家庭"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1-05 来源: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为推进全市“平安家庭”创建活动深入开展,切实深化基层平安创建,10月24日,嵊州市妇联召开了“平安家庭”创建暨反家暴工作部署推进会。市妇联主席赵品月,副主席张学英、王中萍,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学英同志全面总结2018年1—9月份全市“平安家庭”创建活动情况,详细解读了《2018年度浙江省“平安家庭”考评细则》,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她强调各乡镇(街道)妇联要把“平安家庭”创建活动作为重中之重,抓实抓好;充分发挥巾帼力量,广泛宣传“平安家庭”建设,通过走村入户分发宣传资料,签订嵊州市村(社区)“平安家庭”创建责任书,微信工作群宣传,确保人人知晓“平安家庭”工作,人人参与平安嵊州建设。

最后市妇联主席赵品月对开展“平安家庭”创建活动作重要讲话并提三点要求:一是冲击10连冠,争创“平安金鼎;二是对刚性考核指标和综合考量指标进行分析,做好准备迎检;三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进一步为“平安家庭”创建工作提供保障。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