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嵊州市
绍兴市妇联到嵊走访验收巾帼文明岗示范点和乡村女性旅游创业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8-11-05 来源: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20181025日上午,绍兴市妇联严青云副主席携妇女发展部两位部长到嵊州走访巾帼文明岗示范点与乡村女性旅游创业先进单位。

 严副主席一行首先到获得2018年省级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的甬金高速甘霖收费站,该站岗长鲁秋飞激情洋溢地介绍了她们的创岗过程和创岗成果。还陪同严副主席实地踏看了几个阵地。严副主席表示,甘霖收费站通过创岗活动,不但为女职工提供了温馨的工作环境,也进一步提升了岗员职工的工作热情,增加了集体的向心力,有效地促进了工作。

    第二站,严副主席到了瑞丰农业有限公司,踏看了杏鲍菇基地。由总经理楼红文介绍了公司的杏鲍菇基地的生产情况和用工情况。严副主席表示,瑞丰农业基地解决了周边村子几百名农村妇女的剩余劳动力,让女工人挣到了不菲的工资,同时也兼顾家庭和孩子,为乡村振兴做了实实在在的贡献。

接下来严副主席一行又走访了黄泽镇、崇仁镇两位农家乐的女主人,了解她们的创业情况。

 最后,严副主席一行验收了三界飞翼有机农业基地旅游接待部的巾帼文明岗创建情况,既肯定了成绩,又提出了改进意见。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