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越城区
越城区妇联圆满完成婚姻家庭辅导员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0 来源: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妇联组织改革实效,扎实开展妇女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工程,2018年以来,越城区妇联围绕“村村配驻维权干部,努力实现到2019年每个村(社区)配备2-5名婚姻家庭辅导员”的工作目标,组织开展了全区妇女干部婚姻家庭辅导员专项能力考核认证工作。

截止目前,已开展六期的培训班,完成对356名学员的婚姻家庭辅导员考核认证,集中覆盖到全区14个乡镇、294个村(社区)。结合已有婚姻家庭辅导员持证人员实际情况,全区基本确保17个镇街中所有村(社区)至少配备有1名妇女维权干部的工作保障。

此次大规模的系统培训认证工作,重在落实上级各部门关于加强婚姻家庭辅导工作的重要精神,更是为推进全区婚姻事业全面发展而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感谢区人社局、区农办、区图书馆、绍兴市教育培训学校等多家单位的大力支持。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