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柯桥区
柯桥区妇联扎实推进“绿色家庭”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5 来源: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今年以来,柯桥区妇联以“创绿色家庭、树和美家风、享美好生活”为主题,扎实推进“绿色家庭”创建活动,切实引导各村各户树立生态环保的科学观念,养成绿色文明的生活方式。

为推进立体化宣传,培育绿色理念,区妇联、区环保分局、区农办、区综合执法局联合下发《关于在全区开展寻找绿色家庭活动的通知》以“创绿色家庭、树和美家风、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组织动员广大妇女和家庭成员广泛开展寻找绿色家庭活动,同时注重把寻找绿色家庭活动与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以及各类群众性精神文明寻找活动结合起来,重点面向“五星3A”创建村,充分发挥寻找过程对全社会的典型示范和辐射引领作用,以点带面,推动生态文明建设。2018年,柯桥区共评选出区级绿色家庭100户并进行表彰;其中的32户被进一步获评为市级绿色家庭,4户获评为省级绿色家庭。

同时,柯桥区妇联还将此活动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和垃圾分类工作等结合起来,融合2018年省妇联绿色家庭随手拍征集点评活动,动员广大妇女和家庭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之中,形成全民参与的良好局面。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