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绍兴市
总结经验再起航 分享感悟共成长——市妇联举行中层挂职干部总结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07 来源: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11月28日,市妇联举行中层挂职干部总结座谈会,市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市妇联全体机关干部,第一轮、第二轮全体挂职干部及相关组织部门、主管部门、派出单位人事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市妇联副主席严青云主持。

首先,市妇联主席邢南艳总结了第一轮机关中层挂职干部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挂职干部一年来的工作,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挂职干部进一步发挥优势,在以后的工作中发挥骨干示范带头作用;二是希望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支持挂兼职工作,推优荐优;三是希望新一轮挂职干部满怀信心,珍惜机会。

随后,第一批挂职干部结合一年来的挂职工作,谈总结、谈体会、谈感悟,收获满满。同时,第二批挂职干部代表发言,表达了他们对未来一年挂职工作的信心和期待。

与会的推荐部门和派出单位代表也表达了对妇联挂兼职工作的支持和肯定。越城区妇联主席凌米娜认为挂兼职工作是促进年轻干部成长的平台,将继续做好挂兼职干部的培养、推荐工作。绍兴文理学院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于响生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选派工作,希望今后能与市妇联多联系、多合作。上虞区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科长谢鹏认为市妇联挂兼职工作是年轻干部学习锻炼的宝贵机会,有利于拓宽干部视野,提升综合素质能力,同时表示也要学习借鉴挂职工作的经验,将之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最后,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许金荣讲话。他在肯定挂兼职工作的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意识,慎初;二是要提高法纪意识,慎独;三是要提高敬畏意识,慎欲。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