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新昌县
新昌县女企业家协会举办年会
发布时间:2018-12-07 来源: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11月23日下午,新昌县女企业家协会在万丰锦源高科产业园举办2018年“爱在一起”年会。“新昌县木兰爱心基金”及农商银行分别向“新昌县反家暴协会”捐款5万元、3万元。

会议宣布了协会人事变动的理事会决议和新入会会员标准。新昌县妇女联合会、新昌农商银行、新昌县女企业家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新昌县妇女联合会主席吴春霞和新昌农商银行董事长吴智晖共同为“巾帼创业贷”揭牌。会员代表也进行了交流发言。

据了解,一直以来,新昌县女企业家协会牢记“面向企业,服务会员”的宗旨,积极营造“一个家(精神家园)、一座桥(链接纽带)、一所校(学习成长)、一面旗(标杆榜样)”,初心不改,共同前行。协会女企业家们投身经济建设,成绩斐然,10多人担任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协会于2011年成立“木兰爱心基金”,并以此为载体奉献爱心,坚持每年做一个项目,先后在澄潭中学设立奖学金、向梅渚小学捐赠课桌椅、给育蕾民工子弟学校全体学生捐赠校服等,坚持扶贫送温暖,承担社会责任,在社会上享有良好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