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嵊州市
寒冬走访慰问贫困户 浓浓关爱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02-14 来源:绍兴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2月1日,在一年一度的春节来临之际,嵊州市妇联副主席张学英冒着凛冽寒风揣着温暖爱心,在蛟镇村支部书记和村妇联主席的陪同下,对蛟镇村的两户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向她们送上慰问金,并表达了我们市妇联对挂联村困难群众的关爱之情。

    慰问中,张学英副主席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她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的心态,坚定生活的信念,希望他们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困难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市妇联给予的关心与温暖,他们定会乐观面对,好好生活。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