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绍兴市
省妇儿工委办来绍走访慰问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8-02-08 来源:绍兴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1月24日腊八时节,冷风突袭,全城开启超寒模式。省妇儿工委办副主任张赛飞,省妇干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武萍,省妇儿工委办副调研员李日冬一行3人深入我市开展节前结对村(社区)入户走访慰问,送来冬日里的温暖。绍兴市妇联主席邢南艳、副主席楼建飞一同前往慰问。

    所到之处,张主任一行都与当地妇女群众进行了亲切地交谈,关切询问大家的工作和生活等情况,鼓励她们要乐观向上,坚强生活,并送上大米、油等慰问品以及慰问金。

在诸暨市璜山镇齐村,与老党员、基层老妇女干部亲切交谈,送上节日祝福。

向困难妇女送上鼓励,坚定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信心。

在上虞区曹娥街道德济苑社区,询问好媳妇、好儿媳生活近况。

张主任一行还对我市的妇女儿童工作开展现场指导。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