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绍兴市
绍兴市妇联隆重纪念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预告
发布时间:2018-03-06 来源:绍兴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为了全市妇女能过上一个有意义的节日,市妇联上下全体干部同心协力,各部室都准备好了丰盛的“节日宴”。
  

    一、绍兴市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纪念大会。

   3月5日,市妇联将在绍兴广播电视总台630演播厅隆重举行绍兴市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纪念大会。届时,之前在全市范围内寻找的“最美基层妇联”“优秀女性社会组织”“最美妇联主席”“最美创业女性”“最美巾帼志愿者(队)”“最美家庭”等代表都将登台亮相,讲述她们的故事,分享她们的人生。绍兴唯一的党的十九大女代表施洁净将用绍剧为大家生动演绎《秋瑾》;嵊州“村嫂”、诸暨“枫桥大妈”也都会有惊艳展示;市妇联主席邢南艳将在会上发出激动人心的“双争”宣言!

   二、妇女就业专场招聘会。

  3月6日上午,市妇联将与市人力社保局等单位联合举办2018年绍兴市春季人力资源交流大会暨迎“三八”妇女就业专场招聘会。旨在畅通就业信息渠道,为用人单位和广大女性求职者提供一个高效、实用的对接交流平台,进一步促进女性就业。在绍兴市女企业家协会成员中进行发动后,目前已有11家单位确定参与招聘。

    时间:2018年3月6日 上午8:30

  地点:绍兴市人力资源市场  绍兴市镜湖新区曲屯路368号

   三、三八维权服务周系列活动。

  活动1,线上接力。拟于2018年3月1-7日,《反家庭暴力法》出台2周年之际,在微信朋友圈开展“向家庭暴力说不!”公益接力活动。

  活动2,广场热映。拟于3月5-11日,在城中部分广场、公共场所大屏幕中循环播放反家暴、反就业歧视、防性骚扰、防拐反拐动漫普法视频合辑,进行集中展播。

  活动3,职场维权。拟于3月6日,在女性专场人才招聘会现场组织市妇女权益保障法律顾问团、市女知识分子联谊会、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等现场设摊,接受相关咨询。

  活动4,讲堂说法。拟于3月9日下午,与市司法局、市文广局、市广电总台联合在绍兴市图书馆(延安路历史文献馆)开设婚姻家庭普法讲座。

  四、百名讲师进百镇。

  3月8日前后,市妇联将以“让心灵更丰盈 让生命更多彩 让生活更幸福”为主题,邀请百名讲师在全市各区(县、市)全面启动“百名讲师进百镇”活动,通过修养提升、职业规划、家庭教育、交流沟通、礼仪教养等方面的宣讲,与居民面对面的互动,心与心的交流,让广大居民享受节日快乐的同时,在身心方面也能同步成长!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