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绍兴市
新时代 新女性 新征程--绍兴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03-07 来源:绍兴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3月5日下午,绍兴市妇联在绍兴广播电视总台630演播厅隆重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大会。市人大副主任阮坚勇,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顾涛、市政协副主席陈国阳,市妇联主席邢南艳,市委宣传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黄伟英,市文明办副主任徐人杰,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李武军,市委组织部和市纪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

副市长顾涛向大会致辞。她代表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妇女坚定理想信念,高举旗帜,始终不渝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希望各级妇联深化改革,发挥妇联独特优势,切实提高妇女群众工作的本领。三是希望积极营造社会各界支持、参与妇女事业发展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优秀女性社会组织代表陈可英和越民生义工团、全国巾帼文明岗代表绍兴市公安局上虞分局出入境接待大厅、最美基层妇联代表嵊州村嫂、最美创业女性代表尚1051文创园董事长汪春平、最美妇联主席代表柯桥区柯桥街道大渡社区妇联主席吴亚红、全国最美家庭代表李祝英家庭现场分享了她们的故事。

市妇联主席邢南艳在大会上发出“双争”宣言号召。号召全市各级妇联组织、更广泛地引领广大妇女姐妹,在新时代展现巾帼风采、集聚巾帼智慧、贡献巾帼力量。

市县两级妇联主席和专挂兼干部为大家献上了积极向上、催人奋进的配乐诗朗诵《春天里的第一缕芬芳》。党的十九大代表施洁净用绍剧《秋瑾》唱响了巾帼争创新业绩、努力建功新时代的号角。嵊州村嫂用越剧音乐快板的形式展现了农村妇女参与基层治理的鲜活形象,小品《枫桥大妈来了》生动鲜活地展示了巾帼力量参与基层治理的显著成果。在《不忘初心》的歌舞中,大会落下帷幕。

市妇联执委、市妇联团体会员、市县女性社会组织代表、市级机关女干部代表、妇女群众代表、市县两级妇联机关干部也来到了大会现场。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