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绍兴市
迎“三八”大型专场招聘会暖心开启
发布时间:2018-03-08 来源:绍兴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3月6日,市妇联、市总工会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在绍兴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2018年绍兴市春季人力资源交流大会暨迎“三八”妇女就业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抢抓时机,早谋划、早安排、早宣传,力争服务求职者,服务好企业,服务好地区发展。共有112家企业参加招聘,共提供3400个岗位,其中,适合女性的岗位多2600个包括文秘、会计、收银、家政。整场招聘会共进场1800人次,初达意向960人,其中包括女性630人 

通过本次招聘会既搭建起用工单位和妇女劳动者信息对接、技能对接、人岗对接的平台,帮助企业到合适的员工,又为女性劳动者尽快找到满意的工作,实现就业提供了帮助。

11家女企业家协会会员单位积极参与了此次招聘,分别是:

绍兴市女企业家协会的浙江金剑国际货运有限公司

浙江伊思灵双第弹簧有限公司

绍兴市中正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

绍兴市同福荟珠宝有限公司

浙江泡泡噜服饰有限公司

浙江乐芙时装有限公司

博立德教育培训学校

绍兴市悦达泳装服饰有限公司

浙江朗莎尔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绍兴越青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绍兴中心支公司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