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嵊州市
打造美丽庭院 妇联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4-27 来源:绍兴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乡村振兴”战略各项决策部署,认真贯彻省第十四次、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妇女群众在农村“五星达标、3A争创”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根据绍兴市妇联《关于开展“助力五星3A  投身乡村振兴 贡献巾帼力量”主题活动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嵊州市妇联积极开展美丽庭院调研工作。

第一站:崇仁镇董郎岗村

4月11日,市妇联主席赵品月带队到崇仁镇董郎岗村开展美丽庭院调研工作,崇仁镇党委副书记商岳炎、宣传委员赵霞、镇妇联主席张海燕陪同调研。

第二站:安吉

4月17日,市妇联主席赵品月带队赴安吉县考察美丽庭院示范村。

安吉县天荒坪镇余村

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赵品月详细了解董郎岗村的美丽庭院创建现状及民宿的经营情况。

赴灵峰街道到横山坞村,参观蔓塘里、目莲坞两个自然村的美丽庭院示范村落及民宿样板点。

“美丽庭院”创建活动一直是妇联组织参与“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载体和抓手,接下去嵊州市妇联将进一步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乡村振兴”目标,拉高工作标杆,以“洁、齐、绿、美、景、韵”为标准,把“美丽庭院”创建工作不断深化延伸。努力以“五星村”、“3A”为重点,在入村主干道、风景点等重点区域打造创建示范带,连点成片、连片成面,推动美丽庭院示范带、示范村、示范镇建设,逐年扩大覆盖面,更好地发挥集群示范作用,助推美丽乡村向美丽经济转化,努力把打造“美丽庭院”升级版变成“乡村振兴”战略的“金字招牌”。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