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嵊州市
绍兴市“百场家教进百镇”公益讲座嵊州站——记张建平老师系列专场
发布时间:2018-04-27 来源:绍兴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家庭教育杂志社、绍兴市家庭教育研究会联合开展的绍兴市“百场家教进百镇”公益讲座活动在嵊州市各乡镇(街道)、中小学、幼儿园如火如荼的进行。今天向大家展示的是我们张建平老师给我们带来的精彩瞬间。

张老师从30多年的教育工作和多年家庭教育研究出发,用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各个年龄段孩子的心理特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及贴近生活的案例来解锁家庭教育中的理论实践知识,让大家能够结合自己的实际,探索适合自己孩子的教育方法,把孩子培养成才。直至讲座结束,家长们都表示意犹未尽,希望以后有机会再次参与此类家庭教育讲座。

4月11日张建平老师走进里南乡中心小学,作《孩子良好学习习惯的培养》的讲座。为山区的家长朋友今后对孩子的教育指明了方向,使家长明确具体的教育方法。4月17日晚,嵊州市长乐镇中心小学综合楼三楼报告厅灯火通明,张建平老师为六年级的家长们作了《用心和孩子一起长大》的主题讲座。

长乐中心小学的这场讲座也是张建平老师值得纪念的日子。2000年他给自己订了一个退休前完成家庭教育“1412”目标,就是做到赴100个单位和学校,讲课400场,听课人数达12万的宏伟目标。现在,他做到了,行了自己的承诺。让我们由衷的向张建设平老师表示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为家庭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