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嵊州市
绍兴市政协一行来嵊州市调研妇联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4 来源:绍兴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511日上午,绍兴市政协副主席陈国阳、绍兴市妇联主席邢南艳一行带队来到我市调研妇联改革创新工作,嵊州市政协副主席杨军、嵊州市妇联主席赵品月等陪同调研。

陈国阳一行先参观了剡湖街道村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村嫂之家),陈国阳详细了解村嫂之家各个功能室作用的发挥,高度肯定村嫂志愿服务为建设美丽嵊州所作出的重大贡献,并期望村嫂之家这一妇联阵地在党委政府和妇联的领导下发挥更大的作用。

随后,陈国阳一行来到甘霖镇东王村调研妇联基层组织建设。他参观了东王村妇联办公室,详细了解了东王村妇联工作职责、妇联工作制度、东王村妇女组织基本服务框架等妇联基层组织建设,并高度赞扬了我市妇联积极推进基层妇联改革,群团改革已经初见成效。

陈国阳一行还参观了东王古戏台和香火堂前,陈国阳说,越剧是中国第二大剧种,也是表现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载体,东王是越剧的发源地,他很欣慰东王把越剧这张金名片打响打亮。

最后陈国阳一行来到甘霖镇调研区域化妇建并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嵊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友亚分别从围绕职能、围绕中心、围绕特色开展工作等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接着,绍兴市妇联主席邢南艳就目前妇联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

陈国阳充分肯定了我市妇联工作整体有力、有序、有效进行。他说嵊州的妇联改革脚步很快,而且较有特色。尤其是嵊州村嫂的“七个一”,充分体现了嵊州妇联自己的特色。他认为社会有需求,女性有要求,妇联有优势,完全可以因地制宜地打响整个绍兴市妇联的工作品牌。他强调群团改革工作需要“强三性”,注重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妇联组织尤其要增强队伍的活力和合力。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善于找准发力点。二是要求善于找到借力点。三是善于形成合力点。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