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嵊州市
巾帼行动 妙手生花 ------记上路西“打造美丽庭院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1 来源: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6月6日下午,嵊州市妇联联合甘霖镇妇联、上路西村妇联在上路西村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美丽庭院现场指导会。旨在通过理论学习和现场实物操作,达到美丽庭院宣传和示范效应。嵊州市妇联副主席王中萍、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友亚、美丽庭院指导老师王伟忠、甘霖镇中心幼儿园老师、上路西村30多名村嫂参加了此次现场指导会。

 王中萍首先作了动员讲话,从为什么要打造美丽庭院打造美丽庭院、打造美丽庭院的意义等几方面鼓励村嫂自己动手建设“美丽庭院”,整治村庄环境,提升村容村貌。会后,村嫂们在签名轴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随后,30多名村嫂现场老师的指导下分工合作,创意频现。破旧的瓦罐、废弃的青砖、闲置的瓶瓶罐罐……这些曾在乡间无人问津的物品,经过村民的创意和妙手,成为美丽乡村建设增光添彩的宝贝。短短的2个多小时,一幅幅精美的图案呈现在大家的面前。村嫂们和庭院主人们纷纷表示:“美丽庭院创建唤醒了我们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我们的庭院美丽了,我们的乡村也就美丽了,乡村让城市更向往是我们的目标!”

家有一方庭院,内含无限美好,

院内四季更迭,景致怡乐令人憧憬流连。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