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嵊州市
拒绝毒品,共创无毒家园
发布时间:2018-07-02 来源: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嵊州市妇联充分利用6.26国际禁毒日契机,广泛宣传禁毒理念,营造浓厚禁毒氛围。

6月26日上午,市妇联与市禁毒办、市司法局、市卫计局等相关部门在文化广场开展了“拒绝毒品,共创无毒家园”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展板展示、资料发放、毒品种类介绍等方式向广大市民进行宣传。活动期间,市妇联与其他部门工作人员向过往的市民讲解识毒、拒毒知识、并对群众咨询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活动共分发《禁毒手册》、“珍惜生命,远离毒品”倡议书1000余份,禁毒环保袋600余只。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我市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让广大市民朋友通过不同方式了解禁毒知识,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自觉抵制毒品、参与毒品斗争的意识。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