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绍兴市
“赞最美家庭、传文明家风”主题宣传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07-04 来源: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近期,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市文明办以5月15日“国际家庭日”为契机,联合开展了“赞最美家庭、传文明家风”主题宣传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一、最美鲜花送家庭

2014年以来全市省级以上的30户年度最美家庭送上鲜花,其中8户由市电视台拍摄全家福、文明家风、家风家训语录,并于515日“国际家庭日”始开展为期一周的“最美家庭讲文明家风”媒体展播,全市累计180余万户家庭、560多万人次收看了视频。

二、最美家庭讲文明

面向全市最美家庭征集家风家训,各区、县(市)妇联择优上报10句以上,同时推选2-5户县级及以上最美家庭在各地农村文化礼堂、党群服务中心等公共场所开展10场以上文明家风宣讲活动,目前已开展45场。通过点对点沟通,面对面交流,让基层群众共同感受文明,共同见证最美。

三、最美家风展形象

通过各级电视台、广播电台对摄录的“最美家庭讲文明家风”影像进行展播,以此激励广大群众传承优秀家风,学最美、爱最美、做最美。 

“赞最美家庭、传文明家风”主题宣传活动虽然暂时告一段落了,但文明传承永远在路上,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携手共建文明绍兴!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