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绍兴市
绍兴市妇联开展“助力五星3A 投身乡村振兴”大调研
发布时间:2018-07-04 来源: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深化“乡村振兴巾帼行动”,绍兴市妇联在6月份重点开展了助力五星3A  投身乡村振兴”大调研活动。

此次大调研活动,助力五星3A 投身乡村振兴 发挥巾帼力量为主题由市妇联领导班子带队,分三组赴6个区、县(袍江开发区、滨海新城开展调研活动。大调研活动期间各调研组开展了“六个一”活动,即参加一次座谈会、参加一次巾帼助力活动、踏看一批“美丽庭院”、开展一次问卷调查、进行一次深化基层妇联改革调研联系一批结对街道(村、企)。

通过大调研活动的开展,推动了市妇联全面掌握基层妇联组织助力“五星3A”和“乡村振兴”的工作进展情况,深入了解掌握各个联系企业党建工作、生产经营等情况督促指导联系企业认真开展好五星双强争创工作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