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绍兴市
绍兴市妇联在越州律师大讲堂开设“对校园欺凌说‘不’”课程!
发布时间:2018-07-04 来源: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6月13日下午,一场由绍兴市妇联等多家单位在越州律师大讲堂举办的“对校园欺凌说‘不’”青少年法治培训走进兰亭镇中心小学。

    主讲嘉宾浙江省优秀青年律师,绍兴市优秀青年律师,浙江中行律师事务所夏燕燕律师以《向校园欺凌说不》为题,结合实际案例并精心制作了校园欺凌的相关故事和动漫,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校园欺凌的表现形式、自我保护措施、实施校园欺凌的法律后果以及未成年人自我保护措施等方面,为同学们开展法治宣讲。

    在“你问我答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答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赢得师生一致好评。

    越州律师公益大讲堂2018年度将举办12期公益讲座,走进图书馆、社区、校园、企业……为广大市民讲解身边的法律问题。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