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绍兴市
市妇联召开“集中整饬纪律、严厉整治‘四风’”专项行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7-06 来源: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6月28日上午,市妇联召开“集中整饬纪律、严厉整治‘四风’”专项行动部署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严青云主持会议。

会上,严主席传达了市纪委通报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中共绍兴市委办公室关于开展“集中整饬纪律、严厉整治‘四风’”专项行动的通知》(绍市委办发〔2018〕23号)精神,明确本次专项行动的整治重点、方法措施、具体安排和工作要求。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邢南艳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有政治意识,要有敬畏意识,要有自觉意识。二是行动上要认真落实。要结合妇联实际,出台具体实施方案,开展专项行动。个人及组织对十八大以来“四风”重点问题进行自查自纠。三是措施上要务实有效。要求正视存在问题,认真落实整改。完善规章制度,加强自身建设,落实好一岗双责等。

最后,邢主席带头,全体领导干部签订《“三不”廉洁承诺书》。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