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妇工动态 >> 嵊州市
我们的节日--嵊州市北漳镇中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5 来源:市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为引导群众认知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发扬爱国主义教育精神,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自豪感。嵊州市北漳镇在9月份围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

一是组织村嫂开展“清洁家园”活动,组织各村村嫂在村内主干道及重要节点地区,打扫卫生、清洁环境、美化庭院,用干净整洁美丽的环境面貌迎接中秋。

二是慰问困难群众。村嫂自掏腰包,购买米、油、饼干、牛奶等物品,慰问村中的困难户,告之有困难找村嫂,大家一起想办法,要对生活有希望,送去暖暖的节日祝福。

三是举办茶话会。对村嫂工作进行总结并肯定“红马甲”精神,同时进行金融知识、健康养生知识、防范诈骗、反邪教等宣传。

四是与文化站对接,到金兰、东坑、董坞岗、小柏、北漳等村举行中秋“文化走亲”活动,歌舞、戏曲、小品等15个节目,吸引周边各村村民前来观看,营造了团圆和谐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绍兴市妇联 设计制作: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2楼北侧
电话:85098169 传真:85098165  维权热线:12338